㊙️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🤫

牙牙有很長一段日子,比較沒有自信,

大概都是因為皮膚狀況不好,進而對自己處處不滿意😒

容不下🚫一顆痣、一點小雀斑、眉毛的角度、笑紋...

拍照時全都被我修修修掉了‼️😂 

 🗯直到有一次,有人跟我說:「妳妝淡一點反而好看!」「笑肌是妳的招牌欸,修掉很怪啦」

 

  

 真的嗎?我試試看😳😳😳

💡原來~皮膚基礎恢復健康的牙牙,拍照其實自然會亮,皮膚有彈性的時候,笑肌就不會變成垂垂的法令紋🤓

原來...這幾個月陪伴我的基礎保養這麼厲害🤩

[克麗詩黛]是藝人李燕創辦的,

其實產品沒有很多樣,會喜歡是因為我很懶🤣

加上牙牙皮膚很敏感,克麗詩黛都是以純淨、簡單、安全的保養成份做的!

只是因為這個原因,價格也親民,我就買了❤️

  

分享一下最重要的兩大愛將~

1️⃣清潔:

KOCSKIN 3D高濃度氨基酸潔顏乳💦 

     

很溫和,洗完不會乾癢緊繃


2️⃣保濕:

KOCSKIN 高濃度精華乳霜💧 

    

高鎖水又不黏膩,滿滿的營養可以增加皮膚彈性並抗老

  

從此以後牙牙可以放開大笑了!也可以喜歡自己真正的樣子💕


還有一個秘密㊙️

🔸如果皮膚很好,男友說妳不化妝很美,那是真心話。

🔸如果皮膚不好,男友說不化妝好看,那絕對是妳化妝技術太差了🤣🤣🤣

還是認真保養吧~



#保濕

#KOCSKIN

#李燕

#克麗詩黛

#保養必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