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天進行吃藥這個動作.....很痛苦😖不時都會遺忘

每天進行吃飯,我非常可以😆😆😆 

 

拍給你們看看我吃了什麼好料~

我的養病專屬套餐: 

 

♦️歸棗鮮魚

♦️青蔬炒海鮮

♦️補氣鮮雞湯

♦️首烏杜仲燉肉片

♦️解渴養肝茶

♦️桂圓紅豆紫米粥

魚跟肉片都很厲害,平常我不愛吃這種的居然還想追加🍽 

 

 雖然有藥膳香,但吃起來沒什麼中藥味,反而顯得肉更鮮甜!因為我不能吃太重口味,這樣吃其實蠻順口的🍲

🥺🥺🥺牙牙上個月身體二度拉緊報,

又被醫生唸了一頓😅 常常忙碌的我,就算生病了也不停止工作,這次醫生特別叮嚀,

回家休養一定要好好睡覺,重要的是注意營養補充!

醫院有推薦術後餐點每天熱送,其實我覺得蠻方便的,因為那些要多吃、哪些不能吃,都不用擔心吃錯,家人也不必遷就我的飲食。

牙牙去年吃過一次住院餐,記得那時候我吃的很厭世😂因為口味不合,又覺得不吃浪費,所以硬塞到第二天就推給家人吃了😝

這樣的熱送餐點有很多品牌,很多都是以月子餐為主,也有術後調養餐、經期調養餐、養胎餐等等的養生餐...價格也分很多種

這次多虧了御品養生餐,我才乖乖聽話,在家休息的時候吃,也沒有浪費食物了🤣

因為感覺不像在吃養生餐,每一道都很好吃!

我也真的覺得體力恢復的很快,睡眠也比較好,不會因為惦記著工作而睡不好 

 

一定要試吃!一定要試吃!一定要試吃🤓

很重要~

千萬不要只以價格來做決定,不然就算省了幾百元,也只是吃到有加燉湯的自助餐菜色而已。

其實我決定之前有好好的挑選了一番,也上網看了很多菜單,試吃之後真的會大改觀,既然要花錢照顧自己,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內容呀!

《御品YUPIN 是我最後的選擇,除了合口味之外,我看到他們的用心~

 

  

 有自動感溫顯示的真空保溫罐(有些品牌只有免洗餐具)這樣牙牙就不用趕著吃,壓力很大

試吃的時候也有告知,餐點都是有客制化的,如果有什麼不敢吃,或料理方式不喜歡,都可以做調整! 

 

牙牙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,但如果遇到需要調理養生、病後或是有姐妹準備懷孕生寶寶的,像他們的養胎食補或月子餐我絕對推薦,也有份量多一點的家庭餐可以跟家人一起吃唷,價錢算起來更划算👍🏻





#御品精緻養生餐

#新竹月子餐#月子餐#養胎餐 #婦科調養

#小產餐#剖腹產餐#養生餐#術後餐#外送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