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身上好像小問題毛病很多,但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,因為看似不嚴重而且沒有到需要就醫的程度...

相信很多人都跟牙牙一樣,不要裝了😂並不一定要年紀大了才會這樣啦!

🙈牙牙前陣子覺得屁股變大,褲子穿不下的時候(牽拖骨盆歪掉了)

所以被網路很多朋友的整骨風潮燒到🔥

但我知道這個專業經驗很重要,萬一找錯了可不行

因為以前有過不好的經驗,喬不好附近的肌肉也會拉傷發炎,連穿衣服都有困難😅


這次真的遇到非常厲害的老師,還能解讀自己的磁場,很神奇的體驗!

 

 這邊平常一開店就滿檔,但我是希望透過分享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,避免撲空或老師忙不過來還是要預約哦!

牙牙也是事先排隊預約的 

  

《慈心閣》跟以往不同的是,三個老師各司其職,由內而外,由根源解決問題,

重點是~不會痛欸🤗

走進慈心閣,先做了很重要的觀磁場🧲

這是別的地方沒有的特殊服務, 

 

家綺老師有讓人問事的服務,牙牙請她幫我看身體磁場哪裡出了問題,老師看著我就說出了一連串她看到的畫面(是日文)明峯老師在旁邊翻譯,然後很清楚的解釋了我會不舒服的原因,幾乎是百發百中,比做完體檢還清楚😲

我怎麼沒有更早一點認識老師呢!

前兩年就不用求醫那麼辛苦了🥺

   

 

接著明峰老師開始幫我從頭到腳調整,

因為長期姿勢不良,時間拖久了幾乎影響到全身的肌肉跟活動角度,牙牙超怕痛的,

明峰老師在經絡跟整復的專業跟經歷非常豐富,現在是整復教學的導師,所以快又準,

輕輕調整一下我的耳朵,竟然肩膀的筋就鬆了一點!

連中醫師說我已經沒救的頸椎第二節,也是一下就喬回來,老師一邊告訴我,因為是不同方式,並不是真的沒救。 

 

慢慢的我就整個放鬆了,雖然聽得到自己關節的喀啦喀啦的響,但也不再害怕, 

 因為只有感覺的到被推一下,的確沒有痛👍🏻

 

 原本左手只能抬起來130度,調整好馬上可以輕鬆舉起貼耳180度。 

 

位置調整好之後,接著在全身僵硬的地方做鬆筋,其中最有感的就是頭部按摩了,

揉頭的時候雖然我都唉唉叫的,因為腦壓高、常常神經緊繃所以很多穴道都有一點點痛,頭部揉完就覺得好像壓力沒了,還有點想睡,很久沒這麼放鬆(好開心),臉部肌肉也覺得沒這麼僵🤗,後頸原本硬的像石頭,按完往後仰也不會不舒服囉,牙牙覺得這個部分我每天都很需要耶!

可能我睡眠太差了,按完眼睛就亮起來,只有一兩個位置稍微脹痛,老師說鬆筋會痠痛兩三天,但是身體會舒服很多,也很好睡☺️


骨盆調整回來之後,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扣不上的褲子拿來試試,真的可以穿了🎉,只是肚子還有點肉,為了好好維持,從今以後不能再蹺腳😂😂😂才不會浪費老師的辛苦~

 

  

 能夠認識慈心閣真的是很特別的緣份,這裡提倡一切自然的方式調整身體,不靠藥物,多喝水不吃冰冷,還有獨特的刀療法(刺激穴位跟磁場)、遠紅外線岩盤浴,整間店還有許多極陽磁場的雷劈木,每個人一走進店裡就感覺很舒適👍🏻

所以不是只有整骨唷!跟牙牙一樣如果有不知名的小毛小病、痠痛等等...都可以在慈心閣先了解再調整,很快就能全身舒暢

家綺老師跟明峰老師已經很忙碌了,不過牙牙希望分享能幫助需要的人,所以有特別優惠,只要按分享~到現場就可以直接折200元唷!

記得要預約,不會約的趕快問我😆



慈心閣資訊➡️https://www.shop1688.co/aom2020073001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