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牙牙回歸了!

原本想當個乖乖妹好媳婦那種形象😂,

但我就是太叛逆了(頭髮的部分),因為一直有白髮困擾加上頭型比較扁塌,深色髮色顯得比較沒精神,

🆘油油宅女頭❌需要神救援🆘

今天就來復活正版虎牙牙的頭吧!


看看我原本的頭髮,梳順之後真的很正😅頭型像吐司超人一樣正正方方的,層次都不見了,頭也變得更扁...

 

 少年白牙牙的布丁頭上還參雜了很多根白頭髮(沒轉正面還以為我50幾歲🙄)

對自己髮型的慘況我巴啦巴啦的講了很多不滿😂😂😂


溝通造型的過程中,設計師Bonnie參照我想要的樣子,並且針對我的頭髮現況給予建議,

還貼心的教導維持髮質的吹頭髮方式


Bonnie熟練的神手修剪完之後, 

 

鏡子中的牙牙瞬間小臉‼️ 

 

讓我也更期待接下來的變身啦~

[✨希望髮廊C1形象美學✨ ]都是用日本頂級的髮品材料操作,牙牙在漂髮褪色的時候,

發現速度真的很快,而且頭皮也完全沒有不適,Bonnie幫我在每一道流程前都會做頭皮隔離,所以整個很放心!

 

 小插曲是在漂髮完成之後,發現了之前牙牙手癢洗了補色洗髮精,所以有一些卡色的狀況,

 

  

 雖然我覺得卡的蠻美的🤣(有點夢幻的湖水綠)頂著這個頭出去我可以,不過有點太高調了,還是乖乖上色吧~ 

 調皮牙牙拍了兩張褪色照嚇一嚇媽媽

Bonnie說沒問題👌她可以讓我不需要處理卡色,染完還是很漂亮,關鍵是色彩🎨的互補搭配。

染髮的過程牙牙就當自己家一樣,這邊很舒適自在,店裡還準備了一座小山丘一樣多的點心餅乾+熱茶,我可以慢慢的邊吃邊滑手機等待上色☺️

其實剛好是晚餐時間了,不過在這邊吃的下午茶已經吃的很飽,等待的過程頭髮也是完整的包起來,走來走去活動完全不影響唷!

   

  

來看看美美效果出爐~乾燥花冷調霧灰紫,

 

  

 這麼夢幻的顏色才是真正的牙牙嘛,

顏色飽和但又很自然,最適合秋冬搭配囉,

看看Before &After 像魔法一樣!

   

 原本背面的卡色直接變成藍灰色跟紫色交錯的線條➡️傳說中的浪漫星空色🌃 

 


短髮的層次也變得更活潑澎鬆,側面也完美~ 

   

總之找回自己實在太感動了

🥰感謝我的正妹設計師Bonnie 

 

🤔有沒有發現我的設計師很像某位有名YouTuber❓你覺得像哪個美女呢


正妹設計師的IG: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nnie_790329


#霧灰紫

#希望髮廊C1形象美學

#霧感漸層 #乾燥花髮色 #漂色 #冷色系染髮 #仙氣爆棚 #特殊色 #質感染髮  #顯白  #挑染效果  #卡色矯正#短髮造型 #森林系髮色 #唯美髮色  #秋冬時尚#不傷髮質  #手刷染 #質感剪髮

#新北染髮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