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一定要來台南玩,除了踩點各種美食之外,

也希望能拍許多美照回去,

這次牙牙發現了一個好拍又好玩的新景點白河萬里長城 

 

是真的以實際萬里長城的建築特色打造的園區 , 

讓人有一種出國旅遊的假象, 因為復古的各時代造景豐富 , 

園區很寬廣,可以先參考導覽圖,照著順序走會比較順。   

園區還提供古裝戲服租借, 可以體驗清宮劇女主角一日遊 ,

看妳想演后宮甄嬛傳還是步步驚心、如懿傳 ,都可以在這裡玩個過癮!

 

  

這邊算是停車蠻方便的 , 周末攜家帶眷來玩剛剛好,這個像是城門的階梯很有趣,兩旁還站著像德國士兵一樣的衛兵💂‍♀️,有一種中西合併的感覺😆

入口售票處就彩繪的很繽紛,旁邊有一個攝影區是可以請攝影師幫忙拍戲服照的。

入場全票是299元,優惠票250元,兒童6歲以下免費,不定時會有入場優惠

  

一進來就被復古的街道吸引了,很多復古商家是真的有在營業的唷!

  

可以拍照的點真的很多,走到哪就可以拍到哪,還能參考他們備註的拍照距離建議

  

這邊比較像是走到古早老街的景象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,所以直接來體驗一下「御膳房」的料理

  

  

餐點意想不到的美味!

看起來簡單但是這水準之高不愧是在美食之都的餐廳,好吃份量又足,三個人吃三人份竟然吃不完! 

 我點了醬燒雞腿飯、古早味湯麵、米血麻油雞跟肉燥飯,每一道都好吃

還喝了闆娘特選的藍山咖啡☕️

不得不說咖啡真的是極品,連我不太喝咖啡的人也喜歡💕

  

  

  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就吃點很開心

  

吃飽就先走一圈園區,看看有那些地方適合穿戲服拍照

   

龍門客棧其實非常有味道,只可惜裡面光線沒有很亮,適合在外面拍

 

御膳房的闆娘有提醒我們,戲服不方便穿到長城步道區,因為要走階梯,也會比較熱一點,所以就先往長城上爬囉! 

沿途看到還有很多有趣的復古店家,都還在裝潢中,未來這裡也會更豐富了

我來的時候真的天氣很好,爬上來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到了,除了美人關、山海關等等防城很特別之外, 

 

   

我個人覺得從上往園區下面看是最美的

  

可惜我太矮了,拍不到往下的全景,走上來的步道沿途放了很多飄揚的戰旗,還發現了秦始皇像跟許多兵馬俑!很適合拍照跟帶小朋友來體驗

 

 

  

走完萬里長城其實一點也不累呢

 

接下來就開始去挑選戲服來拍古裝囉

這邊除了可以體驗戲服拍照之外,服裝跟道具也是可以買回家紀念的唷,種類也非常多

 

  

叛逆小妃子來了(哈哈哈我這個頭髮好現代)

開啟瘋狂拍照模式

  

全套服裝包括扇子、帽子等等都可以包含在內,不過鞋子因為走路不便就沒有提供,一不小心露出腳就像我這樣🤣🤣🤣很穿越

  

整條街都很適合古裝,好像是演一齣溜出宮來玩的戲碼

 

 

 

 

  皇上今天穿的比較輕鬆,不過也輕鬆過頭了唷😂哈哈哈

腳趾頭都露出來了

拖鞋爆笑登場 ,來這邊真的隨便拍都有戲, 本來吵著不想換戲服的人最後也玩到不想脫下來了。

龍門客棧是我最喜歡的拍照點,可以很融入時代 

 

嬪妃的下午茶時光...很唯美吧!

  

  

雖然很多地方的時代不適合這套衣服,可是充滿趣味,我們還是一直亂入拍照,不知不覺就玩了一天

如果你沒有來過,很推薦家庭旅遊或是跟幾個好朋友一起來走走,直到營業時間結束,再一起去吃個晚餐,就是愜意的一日遊了!

 

趕快搜尋🔍白河萬里長城

相關資訊➡️

園區開放時間 早上9:00~下午17:00

電話:06-6840169
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檨仔坑21-1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