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很羨慕有些人擁有迷人的溝溝😆

沒想到後來我也有了,只是我的溝溝⋯⋯竟然是長在眼下😱😱😱

  

 

⬆️⬆️⬆️

淚溝真的是我的痛,眼睛的位置很敏感,而且因為是凹陷造成的一條痕跡,

所以靠遮黑眼圈的彩妝也沒辦法遮掩,燈光下馬上就現形🥲

  

如果是兩邊都有就算了😂

牙牙因為兩眼視差加上習慣用眼過度的關係,只有左眼淚溝較深

因為曾經有醫美醫師說我只有單眼實在太少見,做手術改善也太浪費錢... 

打小分子玻尿酸雖然可以,但不持久,因為我體質代謝的特別快,不到兩個月可能就沒效了🤷🏼‍♀️🤷🏼‍♀️🤷🏼‍♀️

尋尋覓覓了好久....

無意間看到三明治眼袋的廣告,效果超好,

當下我以為只是玻尿酸,因為看起來價格不貴,可是我的狀況也不算眼袋問題,真的可以嗎?

 

牙牙帶著滿滿的疑問, 來給醫師諮詢,當天預約到的是診所很推薦的溫柔女醫師~吳婉華醫師 

吳醫師很仔細的詢問我的情況,並詢問我最近是不是太操勞常常熬夜,

畢竟以我的年齡來說這樣的狀況是有點太嚴重>_<這點也是被吳醫師一語道破~

最近的生活的確是比較忙碌,作息也不太正常,所以吳醫師也認為三明治眼袋是目前最適合我的方式

而我的狀況又特別適合晶亮瓷去改善~溝通之後決定使用吳醫師建議的材料!

先來看看診所幫我拍的紀錄照~這是很可怕的術前

 (看得出來真的非常沒精神吧

 

因為我的皮膚特別敏感特別薄,怕痛的我剛開始一直很緊張,

手汗直流,但旁邊的護理師一直安撫我,也給了我可以捏的舒壓球放鬆心情,

還說我看起來不像這個年齡(輕熟女了)聽了真開心~

過程中吳醫師也會不斷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,所以真的沒有我想像中可怕,

醫師手法很精準也很溫柔,只有打麻藥的一下我覺得刺刺的

之後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,只有少少的異物感而已。

短短的20分鐘內就完成了,整個讓我煥然一新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來看看當下馬上拍的術後照吧 

  是不是立刻有感~不但淚溝不見了~黑眼圈也有淡化掉!

 

 

 

在心情放鬆的20分鐘內就完成了我的勞累眼重生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 

術後就直接去附近逛夜市了,朋友完全看不出來我做了什麼,只覺得臉部紅紅的感覺今天腮紅擦比較重🤣🤣

這次吳醫師說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況調整填充的比例,

但每一種都可以達到像手術一樣好的立即效果,所以也推薦跟我一樣有眼袋或淚溝的朋友,

如果妳們也是怕痛星人,又不希望有修復期,一定要來找溫柔的吳醫師!

以上分享親身體驗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