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家就是要整個生活圈重新建立,身為新來的南部人,牙牙很積極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店家~

舉凡美髮啦(目前還沒找到)、美容Spa、美甲等等需要定時報到的好店

今天分享一下脫光光行程😳

 

 因為家裡還在裝潢,所以只能簡單搭一個床上用的桌子來工作😓

腰酸背痛的問題已經忍好久了,也因為近期睡不好,身體很緊繃

可是牙牙是怕痛星人,一般推拿按摩我不敢嘗試,

 

 於是台南好友推薦我來一家評價很高的Spa-《美麗世代美顏體雕Spa機構》

 

 

 服務人員很仔細的了解我的身體狀況,因為這裡用的精油非常厲害!是可以很精準的針對體質來調配,所以做完Spa的放鬆程度,跟身體的感覺才會 那麼明顯!

 

  

 然後建議我先從岩盤浴開始,美容師實在看的太準了😆

生理期快到前幾天的確我好需要,水腫跟疲勞特別嚴重,

冬天做岩盤浴最舒服了,讓身體循環變好,尤其像牙牙這樣會手腳冰冷的女孩。

  

短短40分鐘我全身流了好多汗, 

 但是流汗不臭,覺得這裡特別好躺是因為,底下的能量礦石是碎石接近砂狀,很小顆,所以躺下去不會太硬不舒適🥰

 

 

 最香的畫面來了~~~ 

   

美容師給我的專屬配方裡有:

循環之鑰-幫助身體與精神放鬆

玫瑰精油-非常珍貴的女性之寶

淨身之鑰-把難以代謝的雜質穢物帶走

美容師準備的女性暖宮精油

 

整個過程我讚不絕口!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放鬆,尤其頭部紓壓我都快睡著了😆

 

 肩膀原本肌肉僵硬很嚴重,怕按摩會造成發炎,但美容師力道很剛好,好的精油也可以幫助廢物的代謝,

 

 結束之後照鏡子👍🏻我的高低肩就有變好!

🌹最後的腹部暖宮護理+燻臍燭是我最喜歡的部分~整個脹氣都好多了,也是對女生的重點保養。

可能是聞著這香味的關係,心情也很舒坦,我們全程聊的很開心😁

  

結束後特別了解一下這個法國品牌的沙龍精油, 

 因為感受到除了吸收好不油膩,小腿的水腫也是就消了很多!

 

  

 這邊的環境簡單舒適, 

  

 都是獨立包廂一人一間,大廳跟梳妝區都有舒適的沙發~可以放慢腳步的感覺⋯⋯

 

 梳妝區也是定時消毒,梳子也是都在紫外線殺菌箱,使用過的服務人員會清潔。

牙牙還預約了下次來做臉部的「氫氣水素課程」效果像海菲秀一樣全臉的清潔跟保養,非常期待😚

 

 

店家資訊➡️FB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CharmingCenturyspaTainan/?locale2=zh_TW

 

美麗世代SPA📍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492

 

預約電話☎️06-22115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