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...我想來點  

 

✅中壢觀光夜市的」牛奶麻辣臭豆腐」😍😍😍

 

 我覺得大家都誤會麻辣臭豆腐了,並不是每一家都要很鹹才會有味道,也可以清爽不油膩,甚至像某貴婦麻辣鍋的湯頭一樣,用力喝不怕水腫🍲

我點的是小辣,因為是香料的辣味,不完全是辣油所以辣的舒服,嘴巴也不會腫腫的😆😆😆 

 


中壢朋友們好幸福,因為」無名臭豆腐」很特別,是可以常常吃的那種級別,沒有太油太鹹的問題,

 

  

 牙牙推薦鴨血👉🏻我本身不太敢吃鴨血,可是這個鴨血是新鮮好吃的,真的難得遇到我會願意吃的,臭豆腐也是夠味!軟硬度剛好

   

 

最特別的是➡️湯頭還是牛奶底,有淡淡花椒香麻,喝起來像今年最流行的牛奶麻辣鍋!

 

  

 而且老闆超佛心~ 十元加購了王子麵之後,


覺得湯太好喝了,免費又加滿一碗湯,

  

因為這邊一碗裡面配料已經加蠻多了(金針菇+木耳+蔥花)慢慢吃完一份我已經八分飽啦~

  

 

後來逛夜市只喝了杯果汁就吃不下了😂


這個天氣裡吃到好吃的臭豆腐 又喝到了喜歡的湯🥰🥰🥰🥰🥰


銅板價錢大大滿足!

📍想吃的不要跑錯囉📍在中壢觀光夜市中間,對面剛好可以看到溜冰場公廁的位置,宵夜好選擇🍲

  

附上他們FB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LBOOSS/

#中壢夜市必吃

#夜市美食好好吃 

#無名麻辣臭豆腐

#新明觀光夜市

#牛奶麻辣口味

#牛奶麻辣臭豆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