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康來了~🎉

🤩分享就送”整組正品”保養組❗️

《耶誕禮物🎁不求人,馬上送你》

  

冬天來了,很多人都說保養品應該要整套換掉,可是牙牙是小資族,連週年慶都不曾踏進百貨公司了😂

如果一整套瓶瓶罐罐算下來真的負擔不起啦😅

所以我決定👉🏻「補強弱點」就好


這兩年牙牙發現敏弱肌一旦吹到乾冷的風🌬、或是一直進出暖氣房,我的臉馬上變本加厲的過敏起來😱😱😱

所以我需要

1️⃣防止水分流失2️⃣修護保濕

  

🔹之前去滑雪的時候發現乳霜類在乾燥天氣時候真的”不夠力”😓  

在外地買了開架的保養油才好一點,

不過太油又會脫妝...

1️⃣

🔸試用了[愛美肌因緊緻賦活油]其實滿驚豔~

我已經把包包的隨身乳液換成了這瓶😚

 

 可能是因為它的油都是天然植萃,角鯊烯也是用植物角鯊(一般都是鯊魚肝油),

所以一下就吸收了!

還有還有

💬...最近牙牙鼻子過敏所以在房間也會開著除濕機,實測擦過之後,手指跟臉頰比較不容易乾乾的,

 

 好像皮膚自然的保護膜,常在空調房的你們也試試吧!!

2️⃣

關於偶爾還是會乾癢或過敏脫屑的狀況

牙牙採取灌水政策~💦

除了多喝水之外,要讓皮膚能吸收到水才有用!


🔸 這個大罐的[愛美肌因修護露]

我用來當作保養的前導精華,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,開啟肌膚通道,擦起來水水的,沒有濃稠感,不過很保濕! 

 

遇到了太累缺水👉🏻像我這樣紅了好幾塊在臉上

 

 我最放心的急救方法就是:

肌因修護露擠三下擦全臉➡️然後㊙️秘密武器

🔸[積雪草深層修復面膜]再敷上去,立馬鎮定舒緩☺️

她們家面膜雖然看起來質感不如高級專櫃,可是舒緩效果跟天然成分讓我很滿意

長痘痘的時候也能用哦!消紅利器~


這三樣讓我可以安心過冬又不必花大錢😆

牙牙還凹了一組送給愛美的大家~

  

✨只要分享文章達20人立即抽一組全新正品給你們唷!✨

免費拿~

🎁最實用的聖誕禮物🎁~

《真心愛美聖誕組》

限時優惠$990

內容有:

愛美肌因修護露-100ml*1瓶

愛美肌因緊緻賦活油-20ml*1瓶

愛美積雪草深層修復面膜-22ml*3片


MIT好物參考➡️粉絲專頁: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merloveyou 


#保養品推薦 #真心愛美聖誕特惠組 #愛美推薦 #台灣GMP工廠製造 #SGS檢驗合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