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們一定都懂~💃🏼💃🏼💃🏼


「寶雅」是一個莫名充滿魔力的地方😆

任何女生都敵不過這裡😏

你有沒有這樣過? 

 

牙牙昨天下公車,想上個廁所就進了寶雅,結果......

過了三小時我才走出來🤣🤣🤣(中途因為下大雨乾脆繼續逛)然後塞滿了包包回家~

  

🔸起源是我發現了一款找很久的小臉神器,

竟然在架上欸!

前年請朋友去韓國買了這家「ID.AZ愛德愛麗」的全系列產品,韓國🇰🇷id醫院是亞洲規模最大整形醫院

所以ID.AZ主打”不用動刀就可以微整”的效果,他們家的面膜、安瓶、唇蜜我都用過,

真的不誇張~~~

 

 尤其是V臉帶,一次就有效!當時還怕用完買不到,捨不得連續敷😂

現在看到有賣輪廓管理組(澎潤+V臉)、還有一盒兩入裝的V緊緻臉帶,當然馬上掃貨啊!

  

  

💡如果你也是嬰兒肥or下巴有雙胞胎,

常常水腫可是隔天要拍照或約會,

現在敷上去,明天出門前再敷一次,保證下巴只剩一個😂 嘴角的角度也會馬上不一樣~

化妝再修容一下,直接視覺-5kg🤫


使用方法➡️V臉帶撕開透明膜後,凝膠狀面朝內,中間的洞口是對準下巴的,像戴口罩一樣往上拉提勾到耳後3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!

 

 Q+飽滿淡皺貼有三塊透明的,最大的是讓額頭飽滿的,另外兩小塊可以用在法令紋、眼下或眼尾等等想澎潤的位置


🔸然後我又買了便宜又好用的護髮膜+噴霧

開心🥰 

 

這個粉紅色的「ellips」是來自峇里島的髮妝品,是牙牙以前長髮時期愛用的品牌

最近想加強護髮,天氣太潮濕我早上都會再吹整一次頭髮,熱風其實很傷髮質,

先用免沖洗的噴霧噴完再吹,輕鬆解決毛躁!

  

另外一個角蛋白髮膜用來居家護髮,洗完頭敷一下,牙牙有覺得頭髮變軟綿綿~

大概是修復後比較有水分的關係,勤勞一點護髮會更有光澤唷!

💡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手賤很愛摸頭髮🤣

試試看ellips 角蛋白護髮維生素護髮膜& 奶昔免沖洗護髮素,心情會變好~因為越摸越順


你有多久沒逛寶雅了呢?

 

 很舒壓的小天地,在裡面尋寶、化妝試用、東翻翻西看看,然後香噴噴閃亮亮的走出來🤩心情就超好☀️☀️☀️


牙牙勸敗清單🧾:


 🛍ID.AZ 輪廓管理V-緊緻臉帶12g(2入組)

🛒ID.AZ輪廓管理Q+V-套裝

🛍ellips 角蛋白護髮維生素護髮膜

🛒ellips奶昔免沖洗護髮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