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跟牙牙學易經五術各種知識有關,我遇到身體問題也是對中醫比較信任,

  

 所以第一次聽到「中醫結合醫美的治療方法」真的很驚喜!

呂睿紘醫師說:疾病會影響面貌。

是真的,生病一次彷彿老了78歲!

我的臉部骨骼流失,肌肉也開始虛弱的垮下,

這些缺陷讓我不敢在高光下拍照,


所以這次嘗試呂醫師的ACA經絡醫美,目的就是恢復健康時的美麗

 

 趁著呂醫師回國的期間我立馬卡位😁 

很訝異的是原來醫師準備的不是我想像的那種針灸道具!?

 

 只是運用醫美診所的玻尿酸,

呂醫師告訴我,經絡的針灸美容必然有效,但是每次只能短暫治療,可能要每天操作才會有明顯改善。

呂醫師非常熟練,馬上就知道問題在哪裡,直接就開始操作

我嚇了一跳...不用敷麻嗎?

醫師跟護理師異口同聲說:不會痛哦!

試著按了幾個牙牙覺得超級酸痛位置(包括臉頰、耳後、頭皮)這些地方如果可以持續按摩,肌肉就不會緊繃,經絡也會暢通起來。

我坐在椅子上不敢亂動,有幾個剛剛按過的位置在操作的時候很酸,有點像針灸一樣被戳一下的感覺,很神奇真的不痛欸!


當下看鏡子覺得臉型順暢許多,氣色也紅潤起來,我開心的笑了😊

鏡子中的我完全看不出任何地方有填充,沒有鼓起也沒有腫脹。

 

 看一下我一週後拍的照片比對,一樣是用內建相機, 

 在燈光下法令紋變淺了,

掉下來的嘴邊肉也變小許多,

 

 凹陷修復後,我突然覺得自己露額頭也蠻好看的🥰🥰🥰


意外的驚喜就是,我發現有幾個穴位對我的睡眠有幫助,感覺這一週睡覺都特別放鬆,好感動🥺


呂醫師說,一個月會因為持續的穴位刺激,每一天都會變美!


最近已經越來越喜歡照鏡子了🤣,分享一下一個月後都差異給你們看看😏 

 

其實真的感覺不到我做了什麼改變, 

 但是就是整個臉型變柔和了,有很自然的年輕感,好像倒退了好幾年的感覺。

這陣子也感覺皮膚狀況很好, 

 整個氣色好到不行

👉🏻為什麼呂睿紘醫師的預約都要用搶的呢?

 

 呂醫師投入醫療二十多年,也攻讀南京中醫藥大學中西醫結合醫學博士

發明「ACA經絡醫美注射療法」是想透過中醫經絡與西醫醫美的結合,歸納出抗衰老更有效的方式。

許多花大錢做醫美卻得不到更好效果的人,我想只有ACA這樣自然的方式,可以長久維持美麗與健康👍🏻


呂睿紘醫師的粉專有很多穴位小撇步,也有很多實用的影片可以參考哦➡️ https://m.facebook.com/Dr.Lu122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