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牙牙這種工作狂來說,

 

忙碌完的宵夜就是天堂⋯⋯各式各樣的高熱量美食,

  
解壓又爽快! ➡️胖的也最快😅

 

因為熬夜本身就會讓代謝變差,大吃大喝之後隔天也會發現自己更累了😭,代謝症候群就是這樣惡性循環來的

 

 

✅牙牙曾經試過調整時差早睡早起,逼迫生理時鐘正常,但如果不是上班族真的很難做到!

  

最後我變成晚睡早起,起床之後變成行屍走肉

 

 

✅也有試過宵夜改吃水果,但因為沒有那種爽快感,越吃越餓越開胃,大半夜的我肚子狂叫就更睡不著了

 

 

✅最後法寶晚餐前吃兩條《控卡夜燃凍》

  
我可以選擇想吃的晚餐開心的吃,只要不要過量就好,不但可以減少吸收,還能讓淺眠的我在對的時間入睡,放鬆好眠

 

牙牙每次看金老佛爺在FB分享We Charming 唯睛品的好東西總是心癢,

 


親身感受之後覺得真~~~~~~不是普通的棒!

 

 🌟這果凍味道我太喜歡了,那種清香苦甜感!!(香檸檬萃取+ 朝鮮薊葉萃取=可以保護我的小心肝)

 


🌟優質睡眠是可以分泌更多瘦素的,尤其壓力大的狀況下更是需要控卡夜燃凍😋

 


內含的日本穀維素大鹽湖水微量元素都可以幫助解壓舒眠


當個睡美人就能瘦真是太美好的事啦!

 


🌟看起來像點心的果凍,裡面還有藤黃果白腎豆萃取,減少澱粉吸收阻擋糖分變成肥肉

 

進行一週控卡夜燃凍的幫忙,這次出遊就能自然的早起吃飯店早餐,

 

也有更多時間到飯店設施去玩一下,

  
來個自拍,吃飽飽也看不到肥肚肚了呢!

  
牙牙也不是最專業的,看到了林俐岑營養師的分享就更覺得好東西要告訴大家

 

《控卡夜燃凍》這邊有We Charming 唯睛品的官網可以參考唷https://wecharming.lif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