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了老高頻道的影片之後覺得,我也想要養成快樂的腸道大腦😆

 

原來腸道裡的益生菌深深影響我的人生啊!

 

但牙牙吃過市面上百百種的益生菌,其實都很不錯,只是種類太多容易放到忘記

 

We Charming 唯睛品也有一款我很喜歡的類似飲品3 Plus 搖窕清暢飲

 

很適合像我這樣容易忘記的人!  

很適合工作的時候當作下午茶飲品,也是一份一包方便攜帶,

 

 只要加水沖泡就可以喝囉!

 

偶爾也會當早餐飲料,裡面有燕窩萃取的燕窩酸,像貴婦一樣的享受

 

這個包裝配色太可愛了,每次喝都會被詢問,是不是很時尚的飲料啊😆

 

它喝起來是香蕉牛奶的口味,我原本不喜歡香蕉,

 

 但是卻覺得3 Plus 搖窕清暢飲蠻好喝的,比真正的香蕉牛奶淡一點點,也不會太甜!

 

還有

你們知道光吃益生菌是很浪費的嗎?

 

腸道除了益生菌,也要有益生菌的食物-益生源,會讓益生菌成長且活躍,益菌就會在腸道繁殖,最後就會有益生菌的天然衍生物後生元,

 

讓腸道持續良好循環!

  

牙牙也是看了營養師介紹,才知道3 Plus 搖窕清暢飲就是

 

益生元、益生菌、後生元三位一體的產品,是提升自我保護力的好幫手~

 

腸胃調整都是需要一段時間的,牙牙喝一陣子之後覺得最開心的應該是皮膚好像變好了! 

  

我的惡性循環大痘痘終於遠走高飛,

 

以前鈣質吸收的少,一直以來都是淺眠,

 

 現在比較能熟睡一點,有睡飽的感覺心情就很好

 

大家可以跟牙牙一起這裡買:https://wecharming.life/shop/product/82

 

新的一年希望身體可以更健康,想好好調體質~

 

所以決定繼續維持喝3 Plus 搖窕清暢飲的好習慣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