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關在家的日子,也可以讓腦袋大大的成長!

 #SpaQall 實在太方便了~ 

 

一開始是為了詢問有關於我會長螞蟻的問題🤣,

我覺得很害羞,因為沒有任何病史,

詢問過中西醫都沒有給我確定的回應,在SpaQall 

 竟然有解了💡!


 

 🔹牙牙在 #SpaQall 上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顧問,預約一鍵完成

 

🔹溫柔的營養師剛好有許多類似案例的臨床經驗,然後又有40-90分鐘充裕的時間可以諮詢,

 

  

 一起找出問題與解決方式,能夠探討得比較深入,

   
否則去診所或醫院,就會顧慮到後面有沒有其他病人等著的壓力,不敢問太久😆

 

 SpaQall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!


營養師告訴我該如何確定自己的狀況,還跟我說通常就診之後醫生會讓我觀察多久,這樣一來我可以先自己觀察跟調整,不用再多跑一趟醫院又沒有答案。

🔹重點是可以保有隱私,不露面也能有專業顧問的建議!

🔹後續也在App上持續關心留言給我,讓人感到很溫暖!


個人一般用戶的個時數可以使用在

心理、組織職涯、保險理財、健康衛教"四大類別,

後來牙牙也諮詢了有關理財、心理等項目,都非常實用,

🔹會談可以直接轉到Google Meet /或Zoom上,就像是面對面諮詢一樣!

會談結束App會評出一個情緒表,就能知道我們過程中用字遣詞透露出的感受如何,很真實的呈現!

🔹且現在有彈性低門檻方案,方便使用,


SpaQall 是從企業的EAP(員工協助方案)起家的後來才延伸到人人都可享用的個人諮詢服務。


所謂EAP就是從員工個人為出發點,再放大到組織,解決同仁的公、私事,平台也合作了很多專家,員工遇到了任何疑拿雜症不知道找誰,就可以上SpaQall來找找適合的顧問來諮詢解決,解決員工個人的心理(工作與生活心理大小事),有助於讓整個企業組織運作更順暢


牙牙個人覺得很便宜,省去一般專業諮詢要經過層層預約跟車馬費,

有需要法律顧問的部份就更划算了,外面的免費諮詢一定要留個資而且服務有限,但SpaQall 上面都可以得到很棒的解答哦!


一般大眾可由此購買時數 ➡️ https://www.spaqall.com.tw/products_detail/19


#App推薦 #線上諮詢 #心理諮詢 #線上心理諮詢 #營業諮詢 #職涯諮詢 #保險理財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